有村路美:GAL推后感想

有村路美线

以前就说过,这部gal最大的败笔就是这个莫名其妙的彗星事件,而这条线算是把这个败笔发挥到了极致。而关于路美的感情线,完全就是在敷衍了,什么表白也是草率得不行,Hs也只有一个,还是硬凑的。

因为对主线剧情实在无感,这里就只是简单介绍一下。首先是鲸,是一个来自外星球的文明集体,因为他们自己的星球已经损坏,所以他们希望把文明播撒在地球来延续他们的文明,而这将会导致地球上只有万分之一的人类能活下来,其他人都会死。好处是活下来的人将继承外星球的文明。周太在小时候和路美一起去彗星坠落的那个岛时,获得了掌握是否允许鲸释放文明的钥匙,所以他被彗星组织视为可以毁灭地球的人物。

第二,彗星组织。彗星组织的boss是一个名叫巫女的AI,这个AI是周太他爸和他叔叔的团队开发的,因为这个AI过于智能,以至于完全不受控制(太扯了吧),巫女甚至自己秘密建立了彗星组织,然后莫名其妙要为地球做最好的选择,而且看着就很丑。周太他叔叔表面上站在周太一边,实际上他被巫女美色蛊惑(真的假的?),是彗星组织的人,并且他杀了周太他爸。不过实际上周太他叔除了这个也没干过什么别的了,就出场也不多。

反正就这个AI为了地球,所以各种追杀周太,然后周太也是,肉体都被毁灭了,灵魂又能回到那个爱因斯坦的机器人,就各种扯。反正最后周太通过各种扯得不行的东西,先是阻止了鲸,然后又和周太他叔和巫女干了一架,然后就结束了。ps:鲸的具象∑真的很可爱,也给了周太很多帮助。我感觉彗星组织是反派,反正是各种恶心人。

到此,全篇结束,总之这部作品莫名其妙,和我期待的相差巨大,当然人设和原画是真的不错,剧情拉胯没办法。

暂无评论

发送评论 编辑评论


				
|´・ω・)ノ
ヾ(≧∇≦*)ゝ
(☆ω☆)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 ̄﹃ ̄
(/ω\)
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̀ㅁ•́ฅ)
→_→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٩(ˊᗜˋ*)و
(ノ°ο°)ノ
(´இ皿இ`)
⌇●﹏●⌇
(ฅ´ω`ฅ)
(╯°A°)╯︵○○○
φ( ̄∇ ̄o)
ヾ(´・ ・`。)ノ"
( ง 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
(ó﹏ò。)
Σ(っ °Д °;)っ
( ,,´・ω・)ノ"(´っω・`。)
╮(╯▽╰)╭
o(*////▽////*)q
>﹏<
( ๑´•ω•) "(ㆆᴗㆆ)
😂
😀
😅
😊
🙂
🙃
😌
😍
😘
😜
😝
😏
😒
🙄
😳
😡
😔
😫
😱
😭
💩
👻
🙌
🖕
👍
👫
👬
👭
🌚
🌝
🙈
💊
😶
🙏
🍦
🍉
😣
Source: github.com/k4yt3x/flowerhd
颜文字
Emoji
小恐龙
花!
上一篇
下一篇